濕紙巾乾掉OUT!看得見的成分,爸媽放心
2018/08/03
分享
濕紙巾乾掉OUT!看得見的成分,爸媽放心

濕紙巾乾掉OUT!看得見的成分,爸媽放心


 

濕紙巾用到剩1/3變乾紙巾? 妳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,最後乾掉的紙巾加水繼續使用不好收納,丟掉卻又怕浪費!另一個窘境是幫寶寶換尿布時,單手不好打開貼蓋抽取,也會有不小心連抽好幾張的情形。看似都是小問題,但其實這都是每天會使用到濕紙巾的爸媽們很煩惱及不方便的事情。

PARKLON的濕紙巾和別人哪裡不一樣?為了克服這些不方便的事,特別設計了國際專利蓋。不僅貼蓋可重覆黏貼,還有記憶虎口型設計,讓回蓋時不起皺使水分牢牢鎖住。獨創的站立卡榫設計,讓爸媽方便單手好抽取也不會有連抽浪費的問題。
水針不織布的優點是利用高壓水針纏結天然纖維原料,不藉由任何化學物質所製成的不織布。材質柔軟且透氣性佳,韌性夠也非常耐擦,具備高吸水性才能將EDI超純水完全吸收在紙巾中,使濕度相當飽滿。

關於全成分標示的重要性!寶寶生活的每一天無論是喝奶、換尿布都一定會使用到濕紙巾,嬰兒的皮膚較薄、角質層及皮脂層都很脆弱,且汗腺未發育完全。如此稚嫩的肌膚若是每天都在使用不明成分的紙巾擦拭,是非常傷害的。PARKLON的濕紙巾不僅符合國家濕紙巾各項規範,更將全成分清楚標示於包裝。唯有看得見的成分,才能讓爸爸媽媽使用得安心。

PARKLON精神是以專業研究為本,從地墊到濕紙巾都是堅守最重要的無毒與安全原則,與虎兒寶的理念相同。只想給寶貝安全、品質穩定的東西,所以更加了解每個爸媽的訴求及孩子的需要,用心研發出真正對孩子好的產品。和您一起守護孩子們的健康生活。